Monday, March 8, 2010

GoodLuck to You :D

妹,
祝你考到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成績...
11個好...
11As啦 ^^
haha~

你不用擔心的啦..
怕什麼?
我說你可以就可以.....
希望你可以讀到你喜歡的學校+課程 =]
GOODLUCK 

那天載弟弟放學..
媽媽說,
說了些....
不知要怎樣應她..
我靜靜..掉淚~~~~ 
@@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
.............
秘密~

總之,
以上事件有關於到......
公平
我爸媽很公平...
哈哈~
真的謝謝你們
^^
可是我很乖的
我不會拿的....
要靠自己嘛~
yo~

我懂要怎樣做了...
wee~~
weeeeeeeeeeeeee~!!!


amtf...
妹妹要考到好成績
^^




1 comment:

xiao逸 said...

说什么?
说给我听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