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♥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^^

sengi cuka hamida~~~
      happy birthday!!
生日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lamat hari jadi..
    sawo toro naka........ xD


來,謝謝大家=D
1. 謝謝爸媽..他們把我生下來..還有照顧我..哈哈~ 没有你們的努力就没有我 xD 我愛你們!!
2.謝謝可愛的朋友們...一直陪伴我



真的很謝謝...謝謝~~ ^^
朋友們,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=D
很開心...........
除了謝謝,真的不懂要說什麼了...
我會永遠記得這天的..
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實現..
friendship for ever~
muackss!!


*爸爸媽媽妹妹弟弟...要記得你們還欠我蛋糕啊 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