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噩梦 =[

昨晚...
噩梦連連 =.=

老婆不在,但我開着燈啊..
還做什麼鬼屁梦
兩個勒.. !@#$%&

我還記得一清二楚...
我要說故事了 xD
表聽就算啊...
哈哈~

第一個梦:
我補習完過後... == ( 現在都没有補的)
要等爸爸載我去另一個地方
繼續補 =.= kiashu
然後,我爸來到了...要載我
可是,有一個人不認識的人要載我和妹妹勒...幾好心的咯 ><
我們坐他車..
妹妹坐前面,我後面
他要開車咯...@@
我不給!!!我死都不給...因為我要交代爸爸東西
結果我....我一腳踩在地上,一腳在車 xD  粗魯咯
可是,他那個奸人開車!!
我說爸爸來了,來了...你等下
梦裏的妹妹不懂做麼...笨笨的...一直講看不到爸爸 ==
天啊~~  我假假說的她都不懂...我氣到~~~
突然厚,我看到弟弟...我喊他可是他聽不到 @@
我繼續喊,yea~~~~他聽到了...他走過來
也上了車
他說爸爸在那裏..我看不到啊~~ ='[
我妹妹就哭了..哈哈~~
我一直吵那個男的...........
拼命吵...他受不了了
說我煩喔....他媽媽!!!!
他去死啦
他說他生病 =.=
我就叫他下車...滾蛋~
故事結果:我没有看到爸爸 T.T


第二個梦:
懶惰說...
總之就是被壞人砍 ==
砍到很多刀
嚇到 @@


噩梦啊~噩梦...
表再找我了啦
='[
你找我没有好處的勒...
plsss...go away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