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END。假期,NEW lif3

我的假期完了
T.T

過着 :睡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街
的日子...

明天新學期要開始了..
也就是最後的學期
好快好快 @@

是不是要發奮圖强.....?
哈哈~ 我用成語 xD
答案:是..但我辦到/辦不到是另1回事   xD


我有新目標sssss!!!!!
人有目標是對的    =D
加油~


這次的生日...應該又没有家人陪了==
兩次了啦..去年也是
因為當兵嘛~没辦法
但,有你們是很很很不錯的...
我没有忘記 ^^
草莓蛋糕嘛....你們 =']

2 comments:

xiao逸 said...

什么东西啦!!
你有目标?
什么目标?


你的生日?
几时?
活该咯

YIng ❤ said...

我的目標就是幹掉你 xD
哈哈~~

幾時啊..?
你不用知道...不重要 =p
活你頭該!!!! ><
h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