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怎么酱..? @@

You tell me tell me why
you show me show me why.......xD


为什么天空会有云?
为什么飞机会飞行..?
为什么月亮有时圆有时又不圆..?

哈哈哈~


我忘了我要写什么了...
算了
就听我唱歌吧 xD
呵呵~
gee
gee
gee
gee
baby babe babe



现在假期嘛..
整个人就很闲
什么都不用做 爽呐 =D


每天都好早好早睡哦
也很早身 (都是被吵醒...)哈哈~ 还有.. 阳光晒屁屁 =]


我和妹妹,朋友都出国去了去了一个很靠近很靠近的国家 xD
它是-------------新加坡.....
.....
很爽..
看到很多美美的东西
大大+美美的shopping =D


然后,
我和妹妹遇到一条banana...
很帅的香蕉人
这个香蕉有戴眼镜
哈哈哈~~~
宅香蕉
香蕉可不好吃 xD
^^


在'火车'里也有看到
@.@
那里帅哥美女到处有...
为什么啊?
哈哈~


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ar ~~~~
1.2.3.4
.....
.............
follow me follow me

p/s : pink color = im singing       =D

1 comment:

xiao yi said...

有钱人就可以出国咯
几好的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