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→Me,生病了✖

.....生病了.. ><
難受..

最近一直醬..閑咯~
都是感冒,不然就喉嚨痛...
天呐~~

要考試了勒...
農曆新年也要到了 xD 〉〉〉好像還有很久
很辛苦..

不能低頭 =.=
一低頭鼻涕就會automatic流出來...
幾厲害咯...

睡覺更慘...........
很難睡啦..!! 還可以睡到一半爬起來抹鼻涕 @@||
所以這幾天都睡不好..
不爽啦.. >

為什麼FLU醬愛我..?
我都不愛它啊..
FLU,勉强不會有幸福的啦...
哈哈哈哈~~~ xD

你快點開...
我表你..
都因為你...我升級變小醜了...鼻子一樣
鼻子它也差點給我擦破...
滾啦~



Hey~各位,考試加油!!! ^^




2 comments:

xiao逸 said...

哈哈
flu爱你我也爱你
我也会automatic的
哈哈哈

YIng ❤ said...

@@
什麼毛..?
哈哈!!
我不要flu愛我... ><
你叫它滾 xD

你automatic做麼..?
流鼻涕還是血.? =p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