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♪♫ 你的為什麼 ♥

哈哈~
看到你的blog 了...
終於勒.. 謝謝啦~ =)
看到了你的心情......
你你..你腦裏有很多的問號+為什麼 ==
為什麼..???為什麼會那樣? 瓦哈哈~
媽媽是有說不明白的東西就要問啦..
這點你有做到>>>> 好孩子 ^^


可是,你的問題..没有人回答得了啦啦啦~~~ 問題小孩 xD

1. 來到這世界不是受苦啦...你懂受苦是什麼嗎..? har~
2.不是啦~不是再努力都還是那樣...就可能是努力的方法不對了 =] 或是對自己要求太高,看不到自己的努力
3.有了女朋友的人不把你當朋友了..可能他要把所有的愛和心思都給他愛的她嘛~ 乖~
4.wei...當然要工作才有錢啊..没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啦...笨蛋~
5.你不開心是因為你想太多了...你不知足... 哈哈哈~
6.自己做工給學費不好麼..? 很多人也醬啊~ 我也是,好不好 >< 只是,我是以後賺的錢..你是現在
7.姐不理你,我理你咯~~~ yerrr
8.金鎖匙..?世上没有醬多金啦~ yo!!! 不夠.. wakakak~~
9.不睡是因為你要當熊貓...你犧牲自己哦? 偉大~ xD
10.你有很多個為什麼.....你好奇心重咯



還有很多問題..回答不了==
可能你會嫌我多事.....外去回答
哈哈哈哈哈~
我只是關心...^^ 表看成開心啊 =)
就醬~掰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