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〓對不起〓ごめんなさい







sorryyyyyyyyyyyyyyyyy~~~~


sorry.....


我不是故意的啦...

我昨晚睡覺之前本來要跟你講的..又怕你睡了

所以今天早上才... ==


因為...我昨晚掛了電話還有問她的...然後

算了...

我一直想啊...想我可以...可是還是不可以 ><

我懂..我醬大一個人了,還....T.T 咳~


今天早上我有問ruirui的...可是她不要到遲遲..因為他明天還要去...==''

結果...你....

你說你可以一個的阿...她說如果你可以就可以了咯...回來吧~

我有不放心到你懂麼..?

不懂没關系....


就醬...其他的我自己收着...

對不起~~~~~
對唔住...
sorry.....
maaf saya....
Es tut mir leid~
Scusa; mi dispiace~
Pasensiya na.~
Jammer!
阿~總之對不起............
我没有看你理你...因為..我怕~ ><
搜裏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