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◆不要裝堅强,不適合你◇

不要每次裝堅强....不配你,你知道麼..?!!!!!!!死笨蛋...没人會理你的

有時候,心很痛....為什麼這樣...為什麼....為什麼?!!!

你就不可以有時做弱人麼..?哈..?!!! @@

弱人不=哭!!!!!plz lar...盈盈~你一下勒

你有時那樣做,人家不知道...你就自己承受...我要問你,你承受得起麼..??!一次還是兩次...?你回答我...!

心裂了不是每次都可以補回去的...你懂麼..? >< 就算補回去了,但,它還是會有傷痕的...

我拜托你啦~不要再這樣了...這樣傷自己.......愛你的人會心痛

乖乖~不哭啊....不哭了...没什麼好哭的...=]


4 comments:

xiao逸 said...

哭是一件好事来啊
有些人要哭也不敢哭
所以你很厉害阿
坚强的人是不有人保护的
只有脆弱的人才会受到保护
所以恭喜你
你成功一半了..

东西裂了再整样补都会有裂痕的
所以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
你能的
加油
gambateh
tambah minyak
watasiwa oil..
xD

YIng ❤ said...

阿~~~~
我我...嚇倒le...這種話,從你口中說出來..哈哈~不可思議=)

嗯..你是不是那個要哭又不敢的人? ><
我早都說了..我厲害的,你不信..hahaha~
脆弱的人才會受保護... == 裝可憐啊?不喜歡啦 =p

時間..?哦哦~ 可是不是全部東西時間都可以沖淡的 ^^
嗯..謝謝你.. =)
我會加油...
還有没有别的語言啊..? xD
喂,謝謝你啦~~~~~ ♥●•٠·˙謝謝你˙·٠•●♥

xiao逸 said...

小姐!!
我也很感性的!!
好不好!!!



喂!!!
我没有说是我拉!!!聪明就好
表假聪明!!!
不会拉
你表装拉!!
女生哭都是男生的死穴来



一定会的拉
你表想就可以冲淡了阿


不客气拉

YIng ❤ said...

感性..?
感性的男生..啊~不對,是男人 =p
好..~說不好行麼?一定不行的 ><

哈哈~不是你就好 =)
表罵人的拉..ishhhhhhhhhhhhh~ ==!!
emm~我没有裝
男生討厭女生哭的啊.. @@ 不是麼..?
瓦卡卡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沖淡了咯..
很快吧..? ^^

嗯~~~ 謝謝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