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我我我...

我想说,我不知道
不知道要怎样说 =.=
哈哈~
那就算了
反正就是很不开心的
奇怪的人....我真的是不明白啊~~~


这几天在FB被小学的好姐妹tag
很丑的我 xD
有够傻!! 哈哈哈哈~
然后也add了很多的旧同学
大家都变美变帅了
可是还是有以前那个样啦.... :p
希望可以有聚会啦
^^
可是大家都忙(包括我),应该很难咯
呵呵~

前天去TC走走...
结果很有缘的,又看到老板了...
他‘嗨’了就走掉
=.=
有事忙啦 ^^
Zhuzhu她讲我变了
@@  我懂,头发长了人肥了,对不对..? xD
哈哈哈哈~
那里好像没有什么回忆了勒..  =']
属于我们的东西都不在了 
人也换到七七八八了..
姐啊,
我要见你...
几时勒..?
不敢找你怕你忙 ...
等放假可以吧..?

还有kitty啊
不是我不要去找你
是时间不对咯 =.=
我一直回家会麻烦到家人的
他们说我回去会让他们越来越忙,我不想弄累他们 
^^
所以咯
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很多很多人了
咳~~~
希望你们不会怪我,忘记我
对不起啊.. 

晚安!!
为明天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噢... ^^

 




1 comment:

xiao逸 said...

有变拉
有美去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