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我的今天 ^^

今天我很乖
早上六点就起来了,可是是八点的课啦 ==
因为...我爱香香 xD
要冲香香...
哈哈哈哈哈~
可怜的我,最早起...为了就是要你!!!!  -------TOILET...
咳~
哪里知道今天,就今天...
有几个是没上课的,因为study week 
阿拉....
早起----少很多时间睡觉啊~~ 
@@
没关系,早睡早起身体好
hng~


上课咯....
老师很好的,给我们break...
break了很久 !!!
30minutes...  ==
都怪那些人一直去问老师问题咯
少break就可以早下课嘛.. xD
哟~
然后,
秋盈突然抱我
^^  omg~
结果,岩鱼她叫我们再抱抱      要拍照~
哈哈...要留着我们的回忆 =]
我说我害羞 
xD  瓦卡卡~
等下人家以为我les的怎么办..?  :P
But到最后,我们有拍到啦
^^  i love u,my dear friend..

*后面有人偷看 @@

嗨哟海xiok~~~
这个foundation读完后,要去哪里玩啊..?
@@
不知道...因为没有钱 xD
哈哈哈

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
多一个月吧,大家就得分开了
不管怎样,我们都会还是好朋友哦...
只是不再连体
呵呵.. ^^
加油~~~  
掰掰...



 

4 comments:

xiao逸 said...

你怕什么人讲你less啦!!
你没有衣服了的啊??
可以换别件吗
哈哈

你6点起身就做这些
?
你对不对

YIng ❤ said...

ishhh!!!
我哪里懂谁会讲勒..他们的嘴啊
^^

我很穷的啦 =.=

对啦~
我起身就是做那些
@@
很奇怪meh..? ><

xiao逸 said...

你什么是懂的

每次的pattern都一样
换下拉


奇怪啦
不会睡迟点啊

YIng ❤ said...

><
我不喜歡,我喜歡那件衣啊
紅色的love
散發我的愛心 :p

睡遲對身體不太好
x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