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我愛你們!!!

人生就那短短幾時年啊...
很少很短 ='[

誰也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
是不是很可怕?
就在這種情況下,
我走了19年,很幸運...!! ^^
*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
 很好~
 爸爸媽媽妹妹弟弟.... 我愛你們啊,愛到爆表了
 朋友也一樣
 老天爺很愛我 , 讓我什麼都不缺 =]  謝謝大家~

我們只有在看到别人的不幸時,才會覺得自己是幸運的...
人往往就是這樣
前一秒可以和最愛的人在一起,後一秒勒..?
他離開了你...
很痛很痛,對吧..?
在FB,我看見了...
她的他離開了...
我也看了她的部落格,照片,所有所有的東西...
現在變成了她的回憶...
T^T
希望她會堅强 ^^    他會在天堂做她的守護天使的~
他的兄弟們也很愛他...也算幸運了吧..
有那麼多人愛他...

壞人要有報應
害了人家失去了最愛最愛的那個人
該死的都不死
為什麼..?
haiyo~

3張紙巾...
@@

我有點怕了
我今天在學校看到車...
就突然很想駕
可是horr
看到這個...我怕了
==
因為我駕到很乖的... (不pro ) XD
等下/萬一....
呸呸呸啦!! touch wood....
不是慘...我不要 
touch wood!!
身邊很多人駕車都亂來
要小心,知道麼..?
不要以為很cool
神經...等到什麼事看你cool不cool   -------- touch wood lar


下面很長: (離題了) xD    --- pink color's words ----

爸爸也是..每次載弟弟去學校
都飆車
我很擔心的...
每次一有人說遲了遲了..
來了咯~~~
你就會飆
所以我都不說的..就算遲了
我就會說遲就遲啦
不會被罵的啦,也没有教先的...老師没有醬早開始(補習時)
巴士... ==
巴士會等的啦..我有跟朋友說了,叫它等咯...
我篇了很多很多
就是怕你危險

媽媽...
很小心...可是有時很blur
應該是太累了吧..
忙東忙西的~
我記得form4時..
補完習,我没有看到你來等我回家
爸爸就打來說你出車禍,嚇到我 @@
我就打給媽媽,
媽說車前面bian bian,爛到完....很嚇我
没有人問車啦,是問你 =.=
還好還好..媽媽没什麼事
^^ 我愛你啊



大家要小心^^
珍惜現在吧~
過了的事,别再回去了...
讓它過去
要愛身邊的人
對不起,以前我錯了,就原諒我
我現在不只要改我的webpage,我還要改我的人
=]  加油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