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我的周末

一个人
遥望碧海的蓝天....

哈哈~
这几天我都一个人...
很闷很热 =[
妹妹也说闷
XD
我们不同'世界'啦
你闷我也陪不到你
JB----- Malacca勒
如果我在家,
我们都不懂会去哪里混了咯...
yo~~

你等我回家啦...
表酱早开学...我要去很多地方
等我哈 ^^


昨天,有很多人....
小学聚会,中学...
一大堆.. @@
我哪里都没得去..因为MUET  ==
因为..妈妈不给我一直回
也对啦..
都出到外面了,还一直要回家..
还小哦..?
XD 
我回家大家都忙..


我也要聚会...
小学,中学,当兵...
我全都要 XD
哈哈哈
问题是,有可能么..?
我最想最想看到当兵的'家人'们...

小学的,再想想看..计划下
可能有机会了 ^^ yeah~~~
中学..
全部飞了..东南西北 ==
很难全部一起聚..
都是散的
=[

看到小学同学聚在一起...
很开心..
几时轮到我..?
哈哈哈~
希望快啦...
^^




掰~ 
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