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给便便的信

TO :便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5/2010 (晴)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真的很不好.....
不好意思
对不起,鱼~

因为我那时pekcek
找WP 的background....
一直找不到...
@@
所以我就一直'aiyo'
'aiyoyo'
ishhh~
当你一off9时,就感觉到你...
不知道是不是生气..
=[
我觉得是啦..因为都迟了,你睡觉时间也到了....
haizzz~

 希望你不生气...
虽然我知道我不对啦....
可是你要知道...
生气会老,多多皱纹的哦..

乖乖去睡觉,
明天起来,我们又是好朋友...

晚安咯 =]

BY: 便主




*你看你看,我还用紫色勒 XD
okie liaw~~ settle har.....
blek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