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這幾天的日子

星期五

我和妹妹去新加坡..
没有迷路..
還真厲害 xD
哈哈哈~
去了3個地方...
很多很多人..

可是勒,
被人家罵 @@
生氣~~
我們會排隊啦,只是不懂從哪裏排起
== 因為太多人了...

有2個阿姨很好
她們知道我們排錯
還跟我們說,要給我們排勒
我跟妹就快快...
插隊..
很壞哦~



星期六

我没有做到東西
一直看戲
《就想賴這你》 很好看啦~
看了一整半天,晚上看電視..
xD
眼睛很累,就去睡覺了

星期天

媽媽節!!
去吃東西,看到五姑,姑丈
醬有緣..
你們來jb~
很奇怪的感覺,哈哈

去TebrauCity
很很很多車+人   ==
每次有什麼節日,那裏是最多人的地方了...
去走走~~
走走...
買了東西送媽媽 =]
媽媽,我們愛你哦~
你要天天開心,幸福,健康~

星期一
就是今天,我我我
我去register subject...!!!!
弄錯!!
@@
register 到 foundation in cyber ==
慘啦,不懂會怎樣麼..? ='[
log in 錯地方...
還好我没有選subject ....
希望没事啦
保佑啊~~~~~~~~

[ 完畢 ]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