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假期裏的我~~~

 放假好像每天都出去玩勒
yeahuu~
假期完了就没得這樣了..
所以,幹得好!! xD


和shiyi,julie,kimkim去Sentosa最開心了


當然還有和家人去玩咯..xD




弟弟爸爸今晚没有和我說晚安 ==  (我也没和他說到啦)
因為我顧着0n9


我每次駕車,在這種情況下...媽媽會開口
就是....
路上的洞洞!!
她講等下車的xxx和xxx會壞.. =[
叫我看到不要去走,閃一點點
有時危險啦..我又不pro啦
哈哈哈~
下次我注意就對了咯 ^^


[下雨天]
弟弟和我洗地...我拍了很多照片啦..omg的可愛你~
哈哈


這個假期裏呢,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照 =)
超開心的~
我最愛就是拍照啦..

*明天成績出
不管怎樣,都要面對....
來,笑一個    =]
Good luck to myself lar..

=謝謝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