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我暈 @@

為什麼..?!
請問究竟是為什麼..?
弄到我怎個人對你很没有反應了
不懂要以怎樣對的心對你


我嘗試理
但換來的是什麼..?
不想理了
可是很難,一波又一波
為什麼..?


最好不用理我啦
誰都不要理我..
我自己可以過到很好..?
可能嗎?
不知道...

我不懂要怎樣形容你..
你已經强到...
没有字可以用來形容你了
哈哈哈~

我寫寫寫...
為何.?
要發泄 ==
最好的辦法....
不喜歡看的人,對不起咯~
sorry ^^''

還有
妹妹買給我的耳機,超好!!!
又美又好 @@
我不開心就是開大大聲了的...
炸耳朵,沖掉不開心的事
幾劃算下.. 
 聽不到人家講話
活在自己的世界
什麼東西都可以推掉
=)
謝謝妹妹~~




-------謝謝大家-------

*\ 我要快樂.. /*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