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無標題

1.興趣不相同的人..
很難在一起
不管是在愛情方面或友情的...
都是一樣..
敗~~


2.一個人的情緒+心情都是由周遭的事物所影響
有時,我是那樣的
没辦法
@@
人嘛...


3.原來你没有忘記我
都是只是我一直不敢
不敢踏出那一步...
因為那時心冷了
XD 


4.我看到實事..可是很多人並没有
為什麼..?不要問我什麼事 =)


5.梦很多..
有時不知道哪個是梦,哪個不是
==''


6.我没得看世界杯
=[
超想看的...


7.giny上網,每次要到new town 的哥哥 ( old town )
很辛苦厚
錢應該也很快完的


8.不想看到xx的人
真的很没用..
為什麼會有這種人
咳~~~


9.那個罵我妹妹的uncle!!!
好心你啦...
管人醬多..我妹不用你管
亂罵人..?很好~~
爸媽說凡是要忍...
忍~~~
可是你蠻過分的
查什麼票..?
没有票又怎樣..?
它不可以不要給你查,然後自己飛掉啊?
奇怪





=最近很多事情=

*謝謝*  =)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