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假期完畢=新開始

~新開始~

我的假期基本上是完了  =[
開學咯~
又一個新的開始
我能達到新目標..?希望吧~

那次的成績,有進步...可是没有很好 
哈哈~
都是英語咯...咳~
媽媽說很爛,以後不可以了
讀書要$啊 
@@
我:''噢!!''

我要說!!!
我的假期真的真的很開心 ...  xD
期待下次假期 
哈哈...還没開課就想着假期..
學生都不是這樣的麼.? =p

希望開學後可以開開心心..
可以看到你們是最開心的了 =)
有空一起出去看電影唱k

還有還有,也發現到爸爸媽媽都老了hor..
@~@
我自己也是..
媽媽每次交待的事我都忘記
咳~~~~~~

還有,肥了!
哈哈哈哈

晚安 ^.^     謝謝~

1 comment:

xiao逸 said...

很爛,以後不可以了
讀書要$啊
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