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今天4/5/2010

今天呢...
我一大早起來..
是因為什麼呢..?
因為考MUET speaking test @@


在那邊很閑.. =[
不認識到完完..
然後又被'關'....没有手機
她講她有sensor喔... @.@
不懂真假..哈哈~
教育局醬先進去哦..?
哈哈哈...
可能真的有啦,大家都乖乖關手機 ^^
很好~


過後要點名簽名..
我很好的,最後一個去簽
@@
結果!!!!!
那個房太亮了,我看不清楚
xD
有3張要簽
我没看名字就簽下去了2張.... 只大概看到IC no. 就xxxxxx-xx-5018
我簽簽簽!!
怪怪的.....?!
我的IC幾時是5018?!
再看 xxxxxx-04-5018   index no: 3053
死咯...我哪裏是04的..? @@   我的index no 不是3053 ==
啊~~~
簽錯  ..... 不懂要怎樣 xD
就動下那個負責人的手,說: ''kak,saya...sign wrong ordy,this is not mine''  (rojak)
她就傻掉 @@
說:''har..?kamu sign salah tempat.?!aiyo.. "
她就叫考官...  幾怕咯我
怕她講我不用考了 ='[
考官:''wad..?hw can u sign wrong place..?ur dunoe ur name ar..? ltr do passport den hw..? ''
還有其他的我忘了,呵呵~
==||
全場笑翻..
丢臉了咯咯咯~
xD


講7.30am開始啦,可是拖到八點多 ==
累到....閉上眼睛就想睡了
我靠着水管...
哈哈~
希望我這肥婆没有把它壓扁扁
xD  


等等等.......
等了大概1小時,終於到我了
一直打哈欠咯我...
都不懂幾次勒 xD
我我我組...
我怕怕他們  ==
一個兩個噼裏啪啦..
還好我也有講到啦
哈哈~
還不小心搶掉人家的..
sorry ar,my mouth open 1st,rite..?xD
我看到他好像...
那個pattern不懂怎樣講...
過後過後,我就讓他..
我好gentlemen哦 =.=
爸媽教,要互相禮讓  ^^


大家一直很奇怪
天~~~
一下agree這裏,一下那裏
@@
是想怎樣啊..?
結果做不出conclusion.....
就'time had finished'
哈哈哈哈哈~
就掰掰啦..
考完MUET了.. ^^
很開心又很擔心..
我想考這一次就pass到band 3
plssssssssssssss....

然後謝謝便便還有dudu在學校幫我弄WP
^^
謝謝~
muacksss xD


便便,嘟嘟,米米,恩恩
你們speaking test 加油啊~
=]  不怕不怕~
你們都很厲害的,放心

掰掰~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