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失望失落 T.T 但我依然爱你♥

今天,
JJ林俊杰<100天>签唱会♫♪
在金河勒

这专辑的歌全部都好听,赞啦
^^  ☆
要支持!!

可是可是,
我没去 
因为大家个个破产 =[
所以就没得去了...
伤心
伤心,失望~
咳..
今天心情就很不好啦............


我想你想到疯掉 
@@
昨天还梦到你勒....xD
我说我很久没看到你
还问你
为什么没去jb
哈哈哈~
神经病 =.=
想太多了啦

还要等多少的100天才可以看到你
哈..?
你就在大马开演唱回嘛...
我一定去的^^
不可以错过~

祝JJ
唱片大卖
请支持正版哈 =]
你,JJ林俊杰!!!

谢谢~


1 comment:

xiao逸 said...

一天到晚就是他!!
他!!
他!!
他!!